【戰鬥技能】戰鬥技能共可分為三個特性系列:空間 (Space)、時間(Time)、人類(Human)。而同一技能下的法術系也是彼此相剋的,如閃電和大地、火和黑暗、冰與風是相剋的,因此一個人沒辦法同時學到同系列下相剋的兩種法術系。

【空間 (Space)】法術效果是以空間性的為主,像是放出一直線的法術或借用閃電的力量做一定範圍的攻擊。此系列中分為「閃電」、「大地」二種法術系。

【時間(Time)】具有時間特性的技能法術,能讓敵人在一定時效內遭受到中毒的侵害或防禦力降低的效果。此系列中分為「火」、「黑暗」 二種法術系。

【人類(Human)】針對人類特性的法術系效果,能操縱武器迴轉或用冰槍攻擊敵人,使敵人受到傷害的效果。此系列中分為「冰」、「風」 二種法術系。

【劍與玫瑰】是西洋劍的專屬戰鬥技能,可以創造出三連擊。

【究極之風】是戰士系的強力戰鬥技能,放出龍捲風向對方進行傷害。

【多重火】是弓箭手的主要戰鬥技能之一,向正面擴散 5 連箭命中對手。

【究極之火】是弓箭手的高級戰鬥技能,向四方八面放出箭矢攻擊對手。

【沙魚飛彈】是弓箭手/盜賊的戰鬥技能之一,以高速連射攻擊對手。

【冰暴】是盜賊的主要戰鬥技能之一,向前方直線投出 5 發飛刀攻擊對手。

【究極之冰】是盜賊的高級戰鬥技能,向四方八面放出箭矢攻擊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