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場功能

在龍族世界中每個國家也會派出他們的勇士在武鬥大會向不同勇士進行比武挑戰,透過武鬥大會(Colossus) 選出龍族大陸的最強者,
各國高手自此一較高下,以爭取所謂龍族大陸真正英雄的名號。

城鎮的傳送點可以傳到競技場預備區,然後參加者可以到不同的競技場參與他的賽事。
競技場列表 : 堡壘競技場、中央競技場、奪石競技場、怪物競技場、初階堡壘競技場
※可通過競技場中間的NPC 查看 武鬥大會排名 , 另外可通過 /Ladder 指令查看個人積分。

標準的競技場

在各競技場中 堡壘競技場、中央競技場、初階堡壘競技場 為比試武力的競技場,在指定時間內把另一隊的成員進行清除便是這個競技場的規則了。

計分準則如下:
(1).參加的隊伍只剩下一隊有生存者競技就算結束,有生存者的隊伍獲勝。
(2).在競技時間結束後兩隊都有生存者,以生存者人數最多的隊伍獲勝。
(3).如果生存者人數相同時,以剩下人物等級的總合最低的隊伍獲勝。
(4).兩隊生存者人數以及剩下人物等級的總合都相同時,則為平手。

奪石競技場

在奪石競技場,比試的是團隊的 攻防速度、反應應對,在會場內 5個結界石,上方的分數顯示為結界石數量,只要用拳頭佔領的結界石數量多,時間到之後就贏。

當全部佔領之後過30~60秒就算勝出,如比賽時間到後也無法取得全數結界石則以比較多的隊伍獲勝,就算是隊員無一存活,只要石頭佔領的比較多就會贏。
死亡後在靈魂狀態時按下「AWAKE」按鍵,便會復活回到隊伍出發點。

奪石小技巧:
1.移動速度快的角色,到處移動打石頭,遇到攻擊就躲。
2.使用F3-F4的快速變裝按鈕是必要知識。但是切換要等10秒,
3.分工幾個人打石頭(弓盜,會帳璧的祭司),幾個人攻擊(戰士與巫師)。
4.打死敵方之後到他們的復活點"堵門"雖然很有效,但是容易引起憤怒。

怪物競技場

在怪物競技場,比試的項目為 狩獵魔物 的速度,各隊派出相同數目的成員在場內進行比試,在比賽時間結束時只要殺敵數目比另一對高的隊伍便是勝利隊伍。

溫馨提示:
1.隊伍請自備祭司職業幫助復活
2.場內的魔物 EXP 較野外的高,合適作為練功之用。